嘿嘿~~~今天丸妹我呢要來分享我諮詢牙齒矯正的心得唷~~

因為我友暴牙+上下咬合不齊。。。才要矯正

先來發一些醜醜照吧~~

~

很明顯,有縫隙而且咬不到--------

再來一張>>>

門牙往前衝很暴。。

所以我決定"""""要矯正~~~

 

 

我選擇的牙醫是

錸雅牙醫診所

地址 台北市內湖區星雲街126號

電話 02 2792 9904

醫師是  周志玫醫生

之所以選他們是因為。。。。。。單純的離家近

哈哈!!好啦   之前也都是給他們看的~還不錯呀!!!

而且一聲很溫柔講的又很細

超喜歡的~~~

下個月就可以上矯正器了~~     期待~~哈哈

首次發文  如友不周或錯字。。請見諒~~謝謝

也可以再下面留言唷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丸妹 的頭像
    丸妹

    丸妹

    丸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